陆墨叶

学分偏蒲
官配CPyyds,最爱蒲郭,弘叶题石次之
不定时掉落小文章

逐月之人终究会成为太阳

     视频及弹幕来源:b站【偶像活动MV】星宫莓个人向成长史,侵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那一天,假面舞会的最后一场表演结束后,宫和姬刚下舞台就被换了个地方,形似于电影院,她们正坐在前排的座位上。

  四周是相熟的朋友及前辈。

  突然,一道神秘的声音响起。

  [诸位不必惊慌,我为你们后辈粉丝喜爱的化身,特邀你们前来观看后辈,看完即可回去。另,外面时间是暂停的。]

  [请诸位观看【偶像活动MV】星宫莓个人向成长史,弹幕已开启,祝各位观影愉快。]

  那荧幕上突然出现画面,一位金发头戴蝴蝶结的少女出现在上面,她的一旁贴着几个字——星宫莓。

  「我热情满满的偶像活动,现在开始!」少女的声音轻快又充满活力,是个很热情的偶像。

  『星宫莓yyds』

  『私の情熱的なアイドル活動は今から始まります』

  背景乐响起,巨大的舞台上,金发的少女身着紫色裙装站在舞台中央,一束光照在她的身上,整整有舞台大的气场呈漩涡状缓缓流动

  「月光に照らされた斜面に

  月光映照的斜坡上

  並んだ足あとがふたつ

  并排着的正是

  うなずいた恋に見つめあう

  深情凝视着彼此的

  わたし達がいるね

  我们俩的脚印」

  星宫莓看着舞台上起舞的紫色高马尾少女双手紧攥,一脸仰慕。月光下,星宫莓躺在床上看着,紫发少女的海报久久无法入睡。扎着半边马尾的蓝发少女抓住星宫莓的手,似乎在说着什么。使出特殊效果的星宫莓。穿着星光学院校服的紫发少女,她身侧写着四个字——神崎美月。

  在摄像机前摆着各种pose的四人,他们手中都拿着饭勺,旁边贴心的写出她们的名字——星宫荔枝,星宫苹果,星宫莓以及雾矢葵。

  一起练声,却分出心思看向朋友的星宫莓。校园里一起跑步的星宫莓和雾矢葵,倒在课桌上抱怨的星宫莓,在舞台上摔倒的星宫莓爬起来继续完成舞蹈。

  『创世神明星宫莓,饭勺即是起跑线』

  『无法平静下来的草莓』

  『葵邀请草莓一起当偶像』

  『入学仪式上的特殊效果』

  『当上偶像后的锻炼』

  『舞台上摔倒的草莓』

  “看来是因为看了演出而心生向往。”姬笑道,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,只要来到星光学院她都是欢迎的,看着后辈们为了偶活而奋斗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毕竟她可是要继任学院长的。

  “入学仪式就使出特殊效果?姬,恭喜你!”宫惊讶一番,继而对着姬祝福。

  看着荧幕上出现自己的身影,宫少见的红了脸,是她和天一的女儿和儿子……

  相反,星宫天一爽朗的笑着,很是满意自己的一儿一女,当然他更满意他的妻子,即使是未来的。

  乔尼老师很是欣赏星宫莓这种不放弃的精神,不过……“还是要多加练习啊star宫!”

  「はじまりの予感は少しだけ臆病

  恋情伊始略带羞怯的我

  手をつないでほしい

  希望你能牵起我的手

  あなたが好きだから世界は

  因为喜欢着你这个世界

  こんなに今日も

  如今也

  優しい色をくれるよ

  绽放着柔美的色彩」

  星宫莓和雾矢葵悄悄地从门缝里看神崎美月练习,在神崎美月脚下那一块的地板已经被磨得发白,神崎美月蹲下身子手撑地大口大口喘着气,画面一转,是神崎美月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。

  星空下相视而立的星宫莓和雾矢葵。牵起神崎美月的手,笑得温和的星宫莓。森林深处,手上尽是会仍在向上攀岩的星宫莓,见到了Angely Sugar设计师天羽明日香,拥有了她的第一套稀有服装——极光之吻。

  『看练习时的美月』

  『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』

  『第一次攀岩』

  『她就是阳光』

  『第一套稀有礼服——极光之吻』

  大概是觉得神崎美月的努力超乎想象,一时之间也没人开口。

  “阿拉,是老婆子我啊。”天羽明日香笑道,“如果是草莓的话,我一定会很欣赏她的吧?”

  「輝きに包まれながら

  在光辉的笼罩下

  あなたの温もりを感じているの

  我感受着你的温暖

  同じ光のなかこれからも

  与你身处同一片光芒之中

  迷わないでわたし歩いていける

  今后我也能坚定的走下去

  心に集めるたくさんの

  对永恒的满怀希冀

  永遠を抱きしめて

  我会紧紧拥住」

  雪天砍树的星宫莓,蹦床上从容练习着特殊效果动作的神崎美月和明显吃力的星宫莓。一个响指全场灯光亮起,星宫莓眼中闪着光惊喜的看着灯光。舞台上被神崎美月举起手有些呆的星宫莓。明显成长后的星宫莓穿着天使外形的礼服和神崎美月在舞台t台上,目光坚定的前后辈二人,只超出一点的神崎美月胜出比赛,二人握手。

  不知道神崎美月对星宫莓说了什么,后者露出惊讶的面孔。与好友相拥抱打气,舞台上一起演出的三人组。穿着女士西装的神崎美月坚定的看向前方。与朋友一一拥抱告别,跑向登机口坐上飞机离开的星宫莓。

  『为朋友砍圣诞树』

  『练习做出特殊效果』

  『训练过度导致舞台失误后的草莓』

  『舞台失误后仍然坚持到最后跳完的你真的很美』

  『星光女王杯』

  『美月蝉联星光女王』

  『拥抱在一起的太阳』

  『美月不再当偶像』

  『草莓出国』

  『即使你离开了,仍旧有很多人记得你,那个拿着饭勺的女孩』

  『太好哭了呜呜呜呜』

  不知道为什么,大家都觉得眼眶热热的,已有感性的人哽咽起来。

  “任何成就,背后的努力都是必不可少的,这是她的造化,宫。”姬安慰着好友。

  宫抬起头,双眼通红却还是笑着。“我只是为她高兴。”

  [呜呜呜呜呜呜……]宫的身边突然爆发出让人不得忽视的哭声,宫和姬看去,是一个白色的没有人形的东西在哭,听声音应该是初入这里时给她们讲解的那个人。

  “阿诺,你怎么哭了?”宫小声的问ta。

  [我控制不住我自己,它自己啪嗒啪嗒的就掉下来了!呜呜呜呜我的草莓!我的美月!我的soleil呜呜呜呜……]ta哭的更大声了,引得其他人也向ta看去。

  [看什么看?没见过伤心到哭出来的人吗?]ta撒娇似的给人吼回去。

  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真的每次看总觉得喉咙痒痒的,然后眼眶蓄满泪水,每次看都tm想哭

评论(15)

热度(28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